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7.中场休息=)后天再战!+期待我的假期=)

以上是我的考试证=)
忽略吧XD

呼呼~
终于舍得来更新我这封尘的部落格啦~~哈哈
看到有人到我的部落格溜溜逛逛了~~不错不错
希望能保持这种好的现象XD

那么久都没来更新都是因为那恐怖的final考试>_<
考试前放马来新年假,感觉读到不是很足够~

唉,不能怪考试题目难,只能说自己准备不足嘛~
我知道的XD

上次说的恐怖final考试已经开始3天了~
5-9-2011至9-9-2011

今天呢,考了数学,感觉不错=P~明天没有考~哇哈哈~
太开心了~~
可是可是,还是要拼了老命温习~\(≧▽≦)/~啦啦啦
还剩最后一科--中国文学概论!
感觉要很拼!我会加油!

考了最后一科我就放假一个星期~感觉有点少~T_T
其他学校的都放3个星期的假期呢~~唉~
算了吧~=)要知足!有1个星期总好比没有嘛~~哈哈

考完呢,我就能回家乡!休息~放松~放肆的玩~\(≧▽≦)/~啦啦啦~
总觉得我和假期会很开心呢~~呼呼XD

ღ完美计划
我要回婆婆家见见我亲爱的婆婆❤
我要和家人吃大餐~
我要帮我的指甲弄美美~
我要去舅母的店做脸~
我要修修我的长发~
我要逛街买衣服~
我要看电影,看卡通,看连续剧~
我要唱k~唱到天昏地暗~XD
~\(≧▽≦)/~啦啦啦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