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10.For you...


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说真的,这几天都在状况外=_=
我承认心情不好会emo发脾气,说负气的话
可是不开心说的都是反话啊
怎么就是听不出呢?
只是适时的安慰哄多一些就好啦
好,我承认是贪心,需要多一点的安慰
每个女生何尝不是?
我平凡所以我胆怯
原谅我,是因为在乎才会那样的无理取闹

你就不知道我在乎的是你的不在乎嘛?
想想大家是怎么了

我会害怕,在我们沉默的瞬间
眼泪划过枕边湿了肩
你是否看见我那心中的结

话 藏在心里停在嘴边
你我相视 无言

心灵深处悸动的瞬间
泪 湿了彼此心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