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11.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很快的第二个学期又开课了..
室友都是degree的,所以放假三个星期
所以我呢,要寄人篱下XD
跑到了敏琦和思敏家投宿去~\(≧▽≦)/~啦啦啦

其实呢,真是太感谢她们了,不只愿意收留我还愿意下个星期住我家陪我
真是太~~感动了~~~(擦泪
真的不能不得说,认识她们真是三生有幸~~
ps,敏琦,思敏不要太感动XD

星期三开始住她们家,大家有说有笑,像疯了似的
有说不完的话题,听不完的笑话,分享曾经的回忆...很多很多
最夸张的是,来到她们家,我们就合力把床架拆了!哈哈哈

感觉空间有变大了,老实说照片上是看不出啦~呼呼XD

想说,新的学期,新的知识,新的开始,感觉不错=)
希望能维持好的心境,开心,平安无事的渡过这个学期
加油!我对自己说=)
待续...

突然发现,我字体的颜色都是蓝,紫,粉红之类的粉色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