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8.复杂的心情

终于...考完了!!!!

照例我应该欢呼+尖叫+开心兴奋的~
可是怎么就感觉emoemo的~
可能知道自己作答得不理想吧~一看到考卷就无奈,考完更想哭~唉~

希望这种不好的感觉明天就会不见吧=)我期待~

(场面有没有很震撼?!XD)

刚刚和敏琦,思敏,Tracy,意凌去<任你吃>火锅店吃BBQ火锅~
我一直在煎东西,还煎的很美很好吃,思敏说我贤妻良母感觉像妈妈~哈
感觉真的很放松,很疯狂开心,当下不开心的情绪没有了,真好=)

和朋友一起真的很开心,可是每当自己一个人时不开心的坏情绪就会慢慢侵蚀我的脑袋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觉得自己很不好,很容易被不好的情绪影响
我会努力,让自己好起来,一定=)

原定计划,星期一回家乡,期待..
希望我所期望的都能实现,原谅我贪心的要求XD

总得来说,真是复杂的心情啊!!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