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9.假期结束~yee ren happy birthday

一个星期的假期很快的就结束了
很平淡的假期,和我预期的不一样,真的很不一样
成绩在假期期间出炉了
老实说,没有很好,可以算很差了=‘(
唉~痛心疾首!
知道成绩那天哭惨了的说!!
只能怪自己吧,不能怨了~
在下个seem努力!!加油!
我会尽全力争取!我!不!要!seem 4!!!
打死我都不要!

虽然这样,我还是有实现到预期的其中一项:
唱k!!
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庆祝YeeRen的生日=)

18岁咯~~生日快快乐!
希望你一切顺利,早日找到你心中想要的全部!
前程似锦=)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