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6.Fighting vf Time TableXD

昨天呢是我们要为自己争取下个学期时间表的大日子!
我们做了算完美的时间表去竞标~
怎地乱到夸张!!
一塌糊涂T_T战死电脑前~

话说,我,思敏,敏琦,Yee ling,Tracy上完课开开心心去吃晚餐~
医好肚子准备开战!为了方便大家能抢到一样的时间表就跑去CC弄咯~
去到大概七点多八点吧~还没有什么人啦~
就开了电脑,坐下,面子书,听歌~悠闲的叻=P
时间滴答滴答的流逝~~
慢慢倒数~
大家的面子书状态更新:紧张紧张,刺激刺激~
气氛越来越紧张~~~
~~tik tok~tik tok~tik tok~~
为了以免选不到时间,我就求助于国威先生(小学-中学同学+好朋友)
有没有帅?哇咔咔
面子书--Im Kok Wei
大家有空去认识下下吧~
人很nice,贴心,傻傻的~~
--skip--

只能说太感谢他了!!超级无敌霹雳感谢!!太爱你了XD
因为呢,我是超级倒霉的那个啦
在电脑室呆那么久都进不到
太悲惨了~
整张时间表都是他帮我弄的~
所以说没有他我真的会死的很难看~
回去一定要好好感谢你啦=)
以下就是我下个学期的时间表啦~
登登登登XD
其实还算不错啦~
做人要知足嘛❤
期望下个学期能安安稳稳的过=)
为我将要迎接期末考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