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5.倒霉的星期五~

倒霉啊!倒霉!
就在那风和日丽的星期五早上摔了一跤~
好啦,是我自己不小心,没注意到后面嘛~
摩托车和我的小蓝(我的脚踏车)就这样相撞了~
我是真的感觉到要跌倒咯,还slowmotion那种><
感觉到手肘皮肤摩擦泊油路的石子
破皮的刺激,晕眩,等等等等
小伤而已=P
可是很痛好嘛!
臭阿尧(我同学)还在吃晚餐时一直吓我会有疤痕><
还好有个好心的女生一直问我有没有什么事情
我也只能说没事嘛~
其实啦~我是觉得自己很幸运啦
因为呢,我住的地方有很多牛屎><
特大的,满地的那种
庆幸自己美摔中!不然真的超级倒霉!
要拜拜了~
还有还有要谢谢思敏帮我贴胶布~
太爱你了~么么=P
下午呢,又不知怎么地
我的颈项像是拉到了><
痛到不能言语!!
不能转,不能动!比带了护颈还痛苦!!
朋友怀疑我生“猪毛丹”,应该是什么淋巴腺发炎之类的><
我爸爸就问我是不是拉伤了什么的~唉~
感动的是爸爸妈妈很紧张我~
尤其是爸爸~爱你啦=P
唉~总而言之多灾多难啊~
天啊,为啥要这样对我嘛~
o(>﹏<)o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