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1.呼呼~上大学咯XD

都开学了那么久才开始写部落格==
从现在开始我要记录我这4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一眨眼,小学毕业
再眨眼,中学毕业
现在的我上了大学,和自己说:我长大了!XD
刚开学那时还真不能接受这个转变,想着说怎么那么不真实?
小时候常常在想,长大了,上大学=)
可是怎么到了真正上大学了才觉得怎么那么不真实
还真矛盾==

总觉得太快了,想到自己怎么那么快就长大了?
想到自己就要踏入社会了
更想到从前的从前再也回不去了
从前纯真的童年啊什么的都离我好远了

另一面、想说,我长大了,成熟了,要努力!
为我的未来打拼!
这四年,我要很开心很快乐的过!
我也要很充实的过!
更要轰轰烈烈下美好的4年大学生活!
让以后变老的我可以回忆当初的美好~~哇咔咔
还能和子孙们说呢XD
哈哈!!这4年的大学生活!加油!!
Fighting!!❤

下篇介绍我的大学童鞋啦~~哇咔咔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