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2.登登登登XD第一篇~

开学第一天超级紧张,担心找不着课室,迷路,没有朋友什么的
可是可是都出乎我的意料!超级无敌顺利的啦~~哇哈哈XD
糊涂的我不知道开学第一个星期的tutorial没有上,就傻傻的找课室~
找啊找,找到了坐下,怎么都没人><奇怪
过了五分钟~第一个进来的是女生叻~~开心开心·
就问她说你哪里人啊?中文系吗?哈~
开始发挥本姑娘的哈啦本领咯~~哇咔咔
不错嘛~~哈啦了几句感觉对方不错聊,挺nice的·~
而到今天为止呢还是那么要好,她就是-----赖敏琦=)

她啊~如果要介绍她恐怕要3天3夜吧==
没有啦·~她呢,是马六甲人,有点怪,有点~呱噪,有点man,很有义气,很健谈,erm....
还有很多啦~~哈哈~真的要3天3夜才说得完~\(≧▽≦)/~啦啦啦
好啦~再来介绍和她一起来这里读书的美眉哦~~哇咔咔
到今天为止我和她也是很要好哦~~嘻嘻
她就是-----尤思敏=)
眼睛有没有很大?有没有?
第一次见她,有种很cool的感觉,让我有点~怕怕><
可是可是,错了!
她并不是咯~~
她啊,也是很呱噪,也有点man,也很有义气,很有个性,很有想法~~
erm~也是太多了,不知怎么说==
她们两个住在一起~我呢,常住她们家,因为呢报告嘛~~哇咔咔
好啦,有时候是有私心啦~要去pasar malam嘛=P

再来再来下篇介绍我们的大姐大和时man时女人的yee ling啦~~
88啦~~~XD
待续~~

4 comments:

  1. I will always be your reader.;)Long time no see!I saw your photos on fb,your uni life seem to be very fascinating.:)

    Hopefully you haven't forgotten me yet as last time I wrote on you fb wall,u jz ignored me like I'm a stranger O.o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忘记你们啊~=P
    不好意思啦~~上次在弄着其他东西一下就忘记回复啦~~
    paisei嘛~~=P
    我有期待新年我们再见哦~~
    还记得吧?嘻嘻

    ReplyDelete
  3. :)It's ok.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when CNY!!!

    Update your blog frequently arr..Haha

    ReplyDelete
  4. okok=P
    no problem~~
    keep in touch~~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