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困扰

其实有很多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怎么去叙述和分析,
头脑出现一堆堆的事情让我很困扰,真的非常困扰。
对待某些事某些人的方式我不知道那样的对待方式到底适合不适合。
我不懂我做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我不懂这样的方式是不是我想要的,我能接受的。
我很困扰甚至迷惘,在这样下去我会不会后悔。
左右脑一直在对峙,让我很不舒服。

有一个人对我说,做你想做的事情,奋斗吧!
可是,那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我不停的问自己。

我不想变成另一个人,变成大家都不认得我的另一个人。
很多时候,我都很清楚,清楚自己立不住那样的立场。
就说吧。

无可否认,每个人的立场不一样,我知道,我都知道。庆幸的是,ta没有抛弃我。
说真的,就算不是ta的那一番话,其实我还是会觉得自己还在挣扎,卡在中间,很痛苦。
我不想这样,也不想变那样。有时候,我还会觉得很累,真的。
我担心,顾虑的很多。

我尝试让自己进入状况,可是竟然会有抗拒的感觉。
是我不够热血还是太理智?
我还是说服不了自己,为什么呢?
听着很多很多和话语,进入耳朵、脑袋。
却当机了。
“我能做到吗?”
“我会喜欢吗?”
“我过得去吗?”
当机后,一连串的问题出现脑海,不停不停的重复念着。

“如果我做了另一个决定,这样,会不会比较快乐?”
头脑又出现了一把声音。

我决定,正视这个问题,考虑着怎样的方式,我会比较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