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12

曾经

有些回忆,不是按下DEL键就能删除的。

对,我强烈赞同这句话。
心里很多很多回忆不停地像温泉一样涌出来。
标题写着“曾经”,没错。
很多的曾经都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脑海中,久久不能散去。

曾经,我以为我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曾经,我以为我有了生命中最要好知心的朋友。
曾经,我以为我们的友谊不会有所改变。

这些都只是曾经。

不强求什么,不勉强什么。
但愿你在你的新生活圈子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很多的美好回忆不说,
很多揪心的承诺不说,
很多的眼泪与欢笑不说,
我们之间很多的回忆都不再说。

一次又一次的开始感到心痛直到失望甚至麻木了自己。
不再掏心,不再奢望什么。

朋友,我知道我们都只停留在那个掏心要好的,曾经。
或许,你也希望,我只称你为“朋友”吧。

愿,
前程似锦,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