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谢谢你,朋友


我会坚强,坚强到你心疼。
我是这么在面书上写着。
1句话2人看,不表明什么。
懂我的人就会看得懂。
有人说:把滚烫的杯子握在手里就会放开了。
对我来说,没有。
痛过,哭过,又在痛过,又在哭过。。。
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我都不知道哭湿了多少个枕头。

这次不一样了,有个朋友安慰了我。
可是又让我哭湿了枕头,因为从来没有这样被朋友感动过。

谢谢你,朋友。
我曾经让你失望,庆幸的是你却没有远离我。
我不知道未来会不会,至少现在没有。
我真的不希望以后的你会变得让我觉得恐怖。
别让我的希望破灭,朋友。
谢谢你不抱怨我让你失望。
谢谢你在大半夜打给我说一堆鼓励的话。
谢谢你说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你,因为你会撑我。
谢谢你的鼓励,还有很多很多。

我会记得,
你和我说:在未来的路要继续加油。
不要忘了,
你也一样!
真心希望看到你成功的那一天也不会忘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