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y 2012

31.主妇式假期((囧

这神马表情啊~~o(╯□╰)o
1个月的假期,过了1个星期~~每天每天都是重复一样的东西
起床、洗衣、扫地、抹地、晒衣、看电视、吃饭、睡觉
每天的每天都是重复一样的事情啊~~~~
最近,多了一样———保姆o(╯□╰)o
每天要6点起床,叫妹妹起床,载妹妹去外婆家,催她们上课~~~
啊~~~天啊!!这是家庭主妇的生活嘛~~我这正值花样年华啊!!((还真敢讲>_<

快疯了!我要去看电影!唱K!逛街!吃东西!!!T——T


不只这样!还被我妈逼去考摩托!!要这样的鬼天气下骑摩托是要老娘的命吗?!我不要啦!!最近为了一场歌唱比赛都快疯了,我就不喜欢那首歌啊,干嘛一直逼我练习!!
我就是这样啊~我不喜欢的,你逼我,我还是不喜欢,只会让我更加反感!
这样的生活怎么捱啊~~怎么这样对我~~天啊~~
((泄气~~

对了对了!!我的姐妹前天回来了昨天回去了~

聊天聊通宵~她最知道我的心意,我的想法~
不舍得,真的很不舍得~这次一别,要到新年才能见面了~~~~(╯﹏╰)
和她拍了很多很多照片~等着她上传~\(≧▽≦)/~啦啦啦
她的生活真的很丰富,让我很羡慕啊~~
每天见着不同的人事物~储备着人生经验~这才是正值青春年少的生活吧((是这个形容词吗??=_=
真心觉得那天聊天很不够啦~怎么你那么快回去啦~~

还有!赖小琦~尤小敏~~我想你们了啦~~~我要回去~~
保佑我有特别的事情做吧~~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