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27.再多一下下

快考试了,我才来更新着尘封已久的部落格o(╯□╰)o~囧
都这样的啊,快考试了才更加......堕落吗?(这词?!
在网上载图的,真的太中肯了吧?!((狂笑~~
认真点好吗!

第三个学期了,期末考了,下星期就考试了,今天、星期三了!!就是不知怎么提不起劲啊~是为了那该死的心情,还是懒虫作祟?
唉,不管。怎么也要试着死一死,才有活下去的勇气啊!╮(╯_╰)╭
理想啊,现实啊,生活啊,3个不同的个体,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吗?
不解,也很难控制,预测,想象。
没什么的,睁开眼又是新的一天,我是这样对自己说。
活着,就要有奋斗的经历。人生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就挂了XD
坚持我所坚持的,相信我所相信的,我想要就这样的简单。
:]

要堅持單純,
卻又不能變成幼稚。
要相信夢想,
卻也要瞭解世界的殘酷。
要做自己,
更要體貼他人。
爱上几米,让我深思,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睡醒了再继续为考试奋斗,晚安,这世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