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26.失望


我以为,我想的你都能实现,可是到头来却真的让心都沉了。那个日子,我总在期待,期待与你久别重逢的喜悦,期待着你被我的用心感动地眼泛泪光,期待着甜蜜的氛围,期待着许多许多。眼泪闷热的天气成反比,委屈乞讨那微小的希望。语毕,坚持着那最初的决定。夜深了,泪干了,睡着了,强迫自己不去想了。天一亮,却又在任性嚷嚷,却怎么也改变不了那个决定。我知道的,你说的我都知道。
没什么,我其实就像敏琦说的:只是想有人陪陪疼一疼。
没什么,我感觉你觉得我可有可无。
没什么,我能坚强、习惯的。
我们都在奋斗,我明白的,我能体谅的,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但愿,我的部落格能不再洒下泪水,负能量。
但愿,我们都能撑过更多的,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