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趴趴go 第一站之太平

前几天趁着朋友开学前去了几个地方趴趴go~好让自己也散散心,减低坏情绪。
这次的行程真的还蛮棘手的,遇到雨季原本的计划都打乱了。有几个很想完成的事情都没有做到,超级失望和遗憾的。可是呢,去到海边却也让我心情变好很多很多!真的要感谢老天那么眷顾我们,给我们一天晴朗的天去海边!开心+感恩<3

第一站→太平湖+太平动物园
原来太平动物园在太平湖的范围啊!我还真的不知道>,<
去一个太平湖就可以在它附近很多地方走走,很不错!

当天的天气还蛮不错的。

在太平湖走走拍拍照之后呢,我们就出发去太平动物园啦~
当天超多幼儿园和小学的学生来参观动物园呢!他们都好可爱好亲切~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动物园的入门票好像是RM12吧。
我负责抓相机了~哈哈~
我们在等着动物园里的游览火车载我们去游动物园。
等待的当儿当然不放过拍照啦~
这个是斑马造型的游览火车,我们坐的是长颈鹿~我忘记拍照了>,<
跟着可爱的脚印,我们出发啦~
在动物园里面最容易看到的是猴子=_=
它们无处不在!甚至还跑进别人家光明正大的偷吃!
在路上我们都很怕被攻击!有一个女游客因为手上有食物结果被猴子攻击!吓死她了~所以下次去太平动物园的朋友手上最好不要有食物,不然猴子家族会缠着你不放哦!!切记!
它们根本不怕人!Like a boss>,<
全动物园最可爱的就是大象了❤
它们吃东西前还会跪下祈祷哦~可惜我来不及拍照~
最靠近车那一只还偷吃,拿了就跑,超搞笑!
这个叫做沙袋鼠,袋鼠的亲戚吧~
它们也好聪明,看见我们就跑过来讨食物吃~可惜我们没有带,让它们失望咯~哈哈

我们在动物园逛到中午吧,就去找好吃的了~因为大家实在太饿了~
我们出门前还做了research有什么必吃美食!
这是太平出门的薄饼,还蛮好吃的!
豆花书也是推荐品!
吃过了薄饼就下大雨了!加上原本想吃的红豆搅(一种类似红豆冰沙的饮品)也因为那件店家在装修所以没有吃到,超级失望!
所以我们找另一个必吃美食→Cendol
因为找错店家又下大雨更不好意思离开所以大家都趁机打个盹休息。



噔噔~出名的Cendol终于找到啦!

店里还有Rojak可以吃,个人觉得还好,还有糯米饭,因为太饱了所以没有点。
传说中必吃美食→Cendol!!!!!
RM1.30
很喜欢!红豆超大颗,不会太甜腻,对我来说刚刚好,椰浆味道也很香很香~
到现在都好想念❤
之后我们按计划去骑马场,可是天不作美,下起雷雨不能骑马。一来怕吓到马儿发疯,二来怕马儿感冒~我还是第一次听呢>,<
我们只能喂喂马,和它们近距离接触才知道它们是如此的庞大!有点可怕!
可是解说员说其实它们都好像小孩一样,很可爱!
每一只马都有名字,可是我都不记得的啦~哈哈
它们会踢踢蹄,代表它们和你讨食物,超可爱。如果你偏心,有些马还会吃醋呢!

马场里唯一的白马也是最巨大的马!好可怕!偷偷告诉你她是女生,叫Princess~它不是白马王子而是白马公主呢!=P
去了马场后都已经接近傍晚了,我们还去了一些森林保护区,可是因为下雨加上入门票卖完了就取消了这个计划~过后我们去了怡保看了场电影《Taken 2》就启程回家。
回到家后大家就在房间讨论第二天的行程,介于下雨和交通问题让我们很头大,最后最后决定去安顺走走,而邦咯岛呢,是临时起意的!真是太刺激了!!哈哈~
想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面书看哦!

期待下一篇,趴趴go 第二天之安顺、凯利古堡、邦咯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