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暂。停

从今天开始,我们不属于彼此了。

你为了考试奋斗,放弃我,不想我让你有负担,我知道可是却不能理解。
是我不够成熟吗?
朋友说我不成熟,总让自己颓废下去不是办法。
其实我真的不想长大,只想当个小孩被你疼爱呵护。
我却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心第一次那么刺,那么痛。从未有过的伤痛。

有一段时间真的就想借这次就这样放手,不再眷恋。
却,做不到。

你说你心疼我,但是却做不来什么。
这一句话,我该开心还是心痛?

前几天出游散心似乎起不来多大的作用,反而让我更加痛苦。
做什么、吃什么、看什么都能让我想起你,看见你的影子。
每天晚上都睡不着甚至连续做恶梦。
就在今天,我全部告诉你了。
你为我心疼难过,却不能做什么,对吗?
你丢下我的那一刻有没有后悔,心痛?
我在等你,给我回答。

如果你成功了,意味着没有我你会更好吗?
如果你失败了,那又以为着什么?
你成功的那天会感激我曾经不在你身边吗?
我等你,给我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