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15.thanks for someone❤


想说,某人谢谢你❤
也想说,对不起,委屈你了
希望有那么一天,我真的能大声的道出你的名字

谢谢你的惊喜
谢谢你的温柔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体贴
谢谢你的疼爱
谢谢你的关心

道不完的谢谢
我很感动❤

你包容我的任性
你接受我的缺点
你承担我的压力
你支持我的信念
你爱护我的脆弱
你体贴我的糊涂

道不完的优点
太多太多❤

有时候,我对你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很任性
可是你却不会厌恶
这一点就已经足够了
真的=)
对你,我总是在感动、感谢、感恩
为大家的未来加油,祝福吧=)

想说遇见你,我真的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