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13.微笑,不代表我坚强...

5-10-2011
今夜,我失眠了..
望着电脑,手指停在按键上
思绪乱成一团

愁..
左边心上呼吸的频率不太自然
郁闷,却不知怎么表达
漫无目的
任凭指尖划过那小格子

脑袋里,划过一页又一页
仿佛熟悉却又陌生的画面
让人胆怯
总觉得乌云密布
却真的不得所以然

其实,我害怕
害怕看不见的明天
害怕有着距离的彼此
害怕未来的一切一切
害怕希望
更害怕挫折、失败
彷徨无助


脸上总是笑着
心却是揪着
未知的变数和过去的回忆
一点一滴
累积、成型..

我爱微笑,却真的不代表我很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